Friday, April 24, 2009

四月二十四日 晴

周会后烦恼的事情就来了。。
身为文书,得key in 全体会员的个人资料,
更烦的是还要他们的地址和父母姓名,
哎呀。。早知道进团是就该收集嘛。。
但如果世上有‘早知道’的话,世上就没有乞丐了咯。。
哎。。原想好好读书的,现在又来了酱的东西,真懊恼~
哈哈。。
今天来blogging的目的是因为有两个顽皮的‘坏蛋’要我写的。。
那我就写咯。。。
有一个自称为ex-kadet的超单纯的。。
今天我告诉他,我的房间都贴满了周杰伦,
就连床套都是。。
他竟然问我:颖慧,你去那里买的?
我的天啊。。笑翻天了。。
另一个是输他一点,他是现任kadet。。
他最厉害就是说谁谁谁像谁谁谁。。
坐在他周围的人几乎都会有一个‘像’的人。。
有的像‘马达’,有的像蔡康永,
有的像七仔,有的像add maths老师,
就连我都被讲像他朋友。。
哎。。可惜的是我们就是找不到他到底像谁。。
对了,明天你生日,猪你生日快乐!(不要想歪)
不过,又是跟他们聊天也蛮爽的啦。。
因为在我隔壁的还有我隔壁的前面的朋友,
爽爽就去看老师,找老师,
就剩我一个在班咯。。
恕我直言,他们真的是超疯狂的,
我觉得毫无意义咯。。(my opinion only)
well,他们也是做他们喜欢的事情而已。。
我不会反对咯。。可是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融入他们,
除非我去找关于那老师的话题咯。。
哎。。就这样有时我觉得我好像跟后面两只比较好聊。。
可是跟他们聊得多,我又怕别人觉得我ki hiao。。=.=
哎呀。。不会怎么说啦。。
好啦。。够长了吧。。
就这样咯。。

6 comments:

  1. dun bother abt ppl's opinion .
    just be urself . that's not hiao :D

    ReplyDelete
  2. 谁敢说我的nyonyo ki hiao的话,我就帮你打扁他!!

    ReplyDelete
  3. c lar...get so high eh pose but have to do a lot of th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