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the last night'' party=crazy party

今天在等考listening的时候超痛苦的,
衰到要死,最到后面,变成最后第二组,
我的天啊。。差不多要等一小时多才到我们叻。。。
结果,我和靖仪偷跑去pacific,
去popular,还去kfc买东西吃。。
我们回到去时,全部任用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
真是pai seh...
哈哈。。终于轮到我们了,
其实我也讲了不多,要讲的给靖仪讲去了。。
爽爽插几句进去而已,不知考到怎样。。。
考完后,匆匆地赶去junior party...
waseh...那里的屋子超美的。。
靖薇家也不例外啦。。
今天十个正队长都到齐了,很不错咯。。
well,我今晚吃唱歌饱的。。
真可惜没吃到烤鸡。。哈哈。。。
我和佩均简直像疯婆般,合唱‘为你而活’来参加‘比赛’。。
我们就一直唱一直唱。。。
哈哈。。得了最佳组合。。
很难得的是可以听敬雯唱歌。。
还有展斌,他的歌声超搞笑的。。
至于我们的润康总队长还荣获‘k歌之王’!
他唱老歌最厉害。。
而我也唱到沙哑了。。
啊。。还有一个礼拜就要下任咯。。
可是也没什么两样,还要来活动。。
真讨厌~~~
希望有家长去投诉咯。。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