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在团体的日子。。

明天要下任咯。。哈哈。。。
终于可以放下这团体的包袱了。。。
想起中一的时候,我还很无知。。。。
来camping来到最后一天也早退,
团体的课程什么都不会。。。
那年的j&n training camp,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可是从那时却是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还记得那年的gathering,我们的item 是唱“因为爱”。。
哈哈哈。。。想起来很可爱。。。
来到的youth project,我真正学到东西了。。。
还不自量力的为自己定下目标,要在来年的J&N training camp 得the best camper...
jamboree camp,毅筠队长的组,学会了什么叫做item。。。
并开始了plan item的生涯。。。
junior了,终于得了the best camper。。。好惊讶。。好开心。。。
也开始了当leader的生涯。。。
我不是个很好的leader,可是我都很尽力去做好每件事。。。
然而结果并不是很理想,可是我的确尽力了。。。
但,我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中三,当上副队长,那是个转折点。。。
扭转了我在团体的日子。。。
我与七位副队长的友情也开始浓厚起来。。。
那时并不是很好过,然而,我们咬紧牙关,过了一关又一关。。
曾经有了放弃的念头,但或许是缘分。。我们依然捱到最后一关。。。
中四,上了正队长,多了两位同事,安紫和佩英。。。
有时有些事并不是想像中得那么简单,但我们办到了。。
日子久了,我们无所不谈,一起鸟,一起玩,一起疯狂。。。
明天我们再也没有这酸甜苦辣的日子,但愿一切在变,而我们的友情不变。。。
润康:长大了,要为自己的梦想前进
佩均:你的口才好好,是个好领袖
敬雯:你好cool,办事效率你敢认第二,没人任第一
amy:有时你好一减一,但有什么事找你,你一定会帮
安紫:曾经我们冷战过,但那场战争让彼此更了解
佩英:谁娶了你,简直就是前世修来的福啊!
展斌:好好跳舞,不要放弃,要诚实
佩卿:你太关心人了,所以你要当个漂亮的好医生
楚涌:谢谢一直给我们免费机票去北极,没有你在,我们会很热
谢谢你们对我坏脾气的包容~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