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孤单也可以很快乐..

有是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早上和妈妈到新开不久的茶楼探茶。。
那里的东西还不错,蛮好吃的。。那可是我绑牙前最后一顿丰盛的早点了!
哈哈。。到了下午,和妈妈结伴到pcf逛。。本来是要约朋友一起买衣的,因为大家年龄接近,会给意见嘛。。结果还是自己来好啦。。
今天我人生中第一次一次过买这么多衣。。付钱的时候有点害怕。。
然而,我得为付钱的妈妈付出代价,帮他翻几百个枕头袋,补翻数。。
就这样,我们俩母女逛了四个小时,
所以我妈常说:幸好有你这个女儿~哈。。。
自从爸走后,家里最小,有是为一个女儿的我就是有这责任啦。。
但我很讨厌自己的一点就是我总是不会哄她开心。。
每次她真的哭的时候,我只会和他一起哭,我从来都不懂去安慰她。。。
哎。。。。。。我就是这样的性格,往往会引起他对我的不满,说我根本不来了解她。。
不关心她。。。我不是那样的,我真的。。。。。。。不懂得去哄她嘛。。。
所以,我真的好像赶快长大,赚钱,然后再买东西给他,带她旅行。。
啊。。。。。。明天要绑牙了!!!!!!!
好紧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