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绑牙后第一天...

其实绑牙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痛,真的。。所以谁有兴趣的赶快去绑。。。
比较不舒服的是,好像有东西卡在嘴里,而且咬东西的时候,会有点痛啦。。
所以,看来这个假期,粥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

星期五要去拍友谊照了,好担心那间studio不会帮我edit掉我的牙齿咯。。
哎。。。上次都叫他们去问好来了,他们又没问,还说可以回忆我绑牙。。。
气死我啊!!!我才不要啦。。。
终于,在我再三要求下,妈妈答应让我星期五驾车去补习咯。。
妈,放心啦。。我会很小心的。。^^

8 comments:

  1. Huh? 绑牙?
    你的牙齿都没事,为什么要绑呢?

    ReplyDelete
  2. 牙齿有事才可以绑的咩?
    我的牙齿不平嘛..

    ReplyDelete
  3. heys..
    din go ttn ytd...din c tio u~
    heh~
    hapi holidays yar~
    jingying.=)

    ReplyDelete
  4. mana tak ada..
    awak tak lihat saya dgn dekat,
    tentu tak tengok la...

    ReplyDelete
  5. 哈哈,友谊照哦~~
    我要整个系列的,可以吗?
    我知道我很贪心
    XD

    ReplyDelete
  6. you gonna 绑 for how many years?
    i heard ppl said 2 years minimum..
    anyways,chien yang was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