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写不出手...

昨天晚上去cambridge上writing class,
题目是 ' My father',
对他人来说,这题目难度不大,
对我,却是非常的高难度。。。
老师给了几个outline..譬如:
-the happiest moment with your father
-what quality would you desire from your father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during Father's Day
啊。。我只是与爸爸相处了短短的四年,
我怎么写???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是很模糊的。。
有人说,作文嘛。。不需写真实的。。。
可是对于这个题目,我非常认真对待。。。
要我连爸爸几岁,都写假的。。对不起,我做不到。。
老师在讲解的时候,我开始想和爸爸相处的日子,
才发现那回忆时少之又少的,
当时真的有阵鼻酸,
我觉得我好对不起爸爸,
我非常努力去想想快乐的时光,
可是只有零零碎碎的记忆浮现。。。
结果,我告诉老师,最后我写了'My Mother'..
对不起。。

2 comments:

  1. 别人或许不懂,
    但你身边的人一定明白你的苦衷
    不要伤心!
    =)

    ReplyDelete
  2. hey hey ! im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