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要开学了...

转眼间,又来到星期六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六,我总是很开心,因为我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现在,是假期最后一个星期六了。。
这个假期我做了什么呢?
我想除了吃,玩,我没动到课业上的东西。。很糟糕。。
前几天回到学校看团体,哎哉~整个camp大概不超过40 人。。
更失望的是,中一的来不到十个。。。
现在的学生果然与众不同啊。。像当年,我们中一的出席率至少多过70%吧。。
可笑的是,我们还在pacific看到一个中一团员哦。。。
当天的camp fire 嘛。。更是惨不忍睹。。
但即使我团的item 有多无聊都好,其他团体也要尊重,静静地看完。。
某一个团体,人数好多,气势很好,但他们观看得无聊时,竟然比了乌鸦飞过的手势,
无可否认的,这个团体的item 一向都不错,可是请你们尊重一下其他团体。。。
你们的ex,也是几嚣张一下的。。。整gang在礼堂走廊蹦蹦跳跳。。。
好齐心哦!!
虽然这不管我的事了,但我真的看不下去。。。
看到这个场景,我根本就没心情了回家了。。。。
看了我团的item,dance嘛。。还不错,不过不齐,如果时间足够,我相信你们会做得好的,
drama嘛。。我们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麦克风坏,你们怎么可以继续演?
所以,就冷场了。。如果你们要拿东西给观众看,就要想办法让观众看到。。。
其实我有很多意见要给你们,可是又怕有人觉得我们多事,
所以。。。。。。。。。。。
话说回来,假期快结束了,
非常舍不得。。。不过,我想我应该养足精神打拼了!!!

4 comments:

  1. "整gang在礼堂走廊蹦蹦跳跳"?
    你应该不是说着我们吧?==
    其实你们的dance是还不错啦...

    ReplyDelete
  2. 不是你们啦。。
    他们很lan c 的..

    ReplyDelete
  3. 不要那么说人家啦
    毕竟都是自己学校的人,
    没必要为了他们搞到自己那么气!

    ReplyDelete
  4. 你可以配合我一下吗?
    每次在讲人家,你就是泼桶冷水来。。=.=
    我知道说人家不好,
    可是难道要忍受他们吗?
    这里是我发泄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