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哎....

昨天绑了下排的牙。。
真的不会痛啦其实,可是之前我拔了两颗坏的大牙。。
牙与牙之间的距离太大,导致我不能吃太硬的东西,
如果太用力咬,那铁线就会脱。。
天啊!!今天就脱掉了,可是医生今天不在,要等明天。。
哎。。。。要我痛没关系,要不戒吃的,实在太残忍了!!!
救命。。我几时才可以正常地吃东西?
过两天,将以旧队长身份回去探望members..
好期待,究竟他们如何进行着前所未有的camp?
我倒想看看他们的item准备得如何了。。。
但是,最不爽的就是去campfire还要什么invitation card,
超麻烦!还要自己print..
不是你们给的咩?
问题是我还没收到那个东西咯。。
尽快啦~~~~

1 comment:

  1. 什么鬼invitation card?
    才没空理他们
    要去就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