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六月四日-晴

哇。。终于把所有房间打扫好了。。
明天二哥要从KL 回来啦...
哎。。。他说要带我去吃早点,恐怕我受不了咯。。
这几天,我都不能要太硬的食物,好像个老太婆似的。。
还有,那个铁卡在我的嘴唇,弄到我不想讲话。。。
因为讲话的时候,会刮到我的唇,和嘴巴的皮。。。。。。
惨啦。。去学校怎么办叻?
昨天,和一个久违的朋友聊天,
还没聊到多少,他就去忙了。。。。哎。。
难道我还需要用我的pm去吸引他来跟我聊天吗?
过几天,就要和cling他们出去了。。。
希望一切顺利,一个都不缺咯。。。

5 comments:

  1. sure 顺顺利利 d
    hahaha xD

    ReplyDelete
  2. 去那里玩?
    看来也是小学的聚会
    ==

    ReplyDelete
  3. 不好意思咯 ..
    我和cling是中学才认识的..
    你要我跟你说几次。。。。。

    ReplyDelete
  4. zzz
    不要这样啦
    一时忘记嘛,不要那么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