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对f5 senior的失望。。

虽然agm过了,但我对当天你们所作的一切感到非常的失望。。
身为senior section主席的我,平时会要求你们的出席率。。
当然平时的出席率已经过烂了,到了agm竟然来了四个人!
最最最可笑的是九点半就早退了!三个去听undang,一个学驾车!!!
你们真的好有默契咯!!让我奇怪的事,有人听undang 九点多才去的哦?
还有还有,明明知道当天有活动,还选当天来学车。。。funny~
well,我也不想知道是真的还是是假的。。。
你们自己做过的事,自己知道。。。
多亏我和purple出了钱买礼物给你们,我呸!!!!!
干嘛我们这样笨!我们当人家是宝,人家当你们是草啊,大笨蛋!!
我现在看到你们都觉得厌恶!我根本就不想去理你们!
第45届f5 senior 最geng 的。。。连agm啊。。人影都不见。。。
烂,可是你们不会觉得烂的,因为有我这样烂的主席才会带出这样烂的SENIOR!
然而一切已过去,我只希望未来不会再出现这样烂的senior....

1 comment:

  1. 既然你都会说已经过去了,
    那为什么还要生气呢?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