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假期来了!

恐怖的考试折磨了大家整整十天!
平时不烧香,加上迟钝的天资的我在这十天里几乎三点醒来啃书。。
终于考完了,犹如放下心中千斤重的大石,但无意中得扛起了千吨般的大石,
那是因为得面对那些分数。。。哎。。。
无论如何,都得面对现实了,都怪自己不好,一切的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
还是开心地享受这两个礼拜的假期吧。。。
哇。。好久没有过这样空闲的假期了。。。
应该说是这五年来的第一次,没有了团体的包袱,整个假期突然好空洞,
除了补习之外,就没别的事做了。。。
但这个假期真的与众不同,因为我要去绑牙了。。
会很痛吗?这是个人的问题了。。我呢?不知道是怕还是紧张。。
有时还蛮好奇医生是怎样绑的。。哈哈。。无论如何,星期一我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来到了十七岁的阶段,我想这是大家的转折点吧!
这次的毕业再也不像小学了,因为大家要为自己的前途前进了。。。
离开小学后,我和一班小学朋友感情还蛮好的。。
昨天我发现这班朋友都长大了,
会驾车了,谈恋爱了,追女生了。。哈哈。。
星期五要拍友谊照了,我在担心要穿什么衣叻。。。
当然,假期嘛。。。总是少不来‘约会’。。
cling,我们这次一定可以到齐的。。。哈哈。。
还有an nee,到底要不要出去的叻?
朋友们,假期快乐啦!

9 comments:

  1. 要啦,一定要~
    应该会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二,能吗?
    hmm,拍什么友谊照啊?
    我很有兴趣想要哦...XD

    ReplyDelete
  2. 哈哈。。
    星期二我要补习啦!
    你要拍啊?要跟我make appointment的哦~

    ReplyDelete
  3. 哈哈~你说的人一定不是我~!

    ReplyDelete
  4. 你可不要对号入座咯。。哈哈!

    ReplyDelete
  5. 你干脆把你的补习时间表复印一张给我啦
    对我比较方便~
    你几时有空?

    ReplyDelete
  6. jung,有哪个贼会承认自己是小偷啊。。
    哈哈!

    ReplyDelete
  7. annee,我下个星期天天都得空,
    只是交通问题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