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悲极生乐..

哈哈。。终于考完测验了。。。
虽然这次的syllabus不多,可是..哎。。。
随缘吧!
哈哈...最近还过得蛮愉快的。。。
先讲上礼拜的活动。。。我。。。偷偷驾了楚涌的摩托出校。。
还载着安紫。。。没办法。。我不是故意要犯规的。。
说叫那个复印aunty少复印一份给我。。
我有懒惰踏脚车出去。。。所以只好。。。无牌驾驶。。。
哈哈。。。我驾惯家里的老摩托。。。看到楚涌的摩托。。。
我和安紫研究很久。。。security很好。。。有gear不能start 的。。
哈哈。。。感谢楚涌那么相信我这个无牌的技巧。。。
还有安紫的信任,他竟然敢坐一个没有执照的人的摩托。。。
然而,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如果被妈知道,我就。。中了!

考试那几天,妈妈和大哥去sabah玩。。。
erm...其实也好,这样我可以有我自己的世界读书。。。
顿时也来了解到妈的辛苦。。。
放学回家,洗衣。。。晒衣。。。煮东西吃。。。
还蛮累的。。。也许这几天磨练了我。。。
昨天,好倒霉。。。
正当大家再考add maths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
老师叫我们出去把书包移开。。眼看我的书包快变汤包了。。。
我当然立刻冲出去。。一个不小心,不懂勾到什么东东(应该是桌子)。。
就这样。。。pang~~~我趴在地上。。。
全身被雨喷湿了。。。望着我湿湿的书包,却不能为力。。。可悲啊。。
我顿时爬不起来。。。很痛很痛。。。今天,我浑身痛。。
两只手,膝盖,pelvis girdle bruise叻。。好痛。。。
幸好昨天又开车去学校。。哈哈。。。我也偷偷再做了一件从没做过的事。。。
秘密~~~哈哈哈!

3 comments:

  1. 驾车去学校也没有载我
    ==

    ReplyDelete
  2. 那几天你好像人间蒸发。。
    怎样载你?

    ReplyDelete
  3. 什么人间蒸发?duh~
    我一直都在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