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七月二十九日晴

今天,妈妈让我驾车去学校,
可惜安紫没去学校,我就一个人去。。其实有点闷。。
今天,老师跟我们讨论华语,
有几题可以加分的。。
老师看了我的分数,硬硬给我加了两分。。
那问了我一个问题:你这么烤得那么差?你一向都不错的。。
我不知怎样回答。。我说我也不懂。。。
其实从她眼神中,可以看到他的失望。。。。(虽然对他印象不太好)
哎。。算了,我就当作是个教训。。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放学了,和丽玛,敬雯去吃mcd。。
丽玛还将我的saga误认为vios。。哈哈。。
学会后,载洁莹,vivien,炜莹,温甜去补习。。。
路上,遇到了他们不爽的人,做了一件事。。
大家都很兴奋。。=.= 而我也同时有点后悔,因为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得罪到他们?
而他们会不会对我的车做出什么?哈哈。。
希望是我想太多。。。。。。
vivien告诉我,新的saga蛮好看的。。。
对啊!所以我还蛮好奇某些人对它的批评。。
丑到不能看?没这么夸吧?XD

2 comments:

  1. New Saga? I like that car...

    It has a Savvy front, looks like a Merc at the back, it's like a mix of ordinariness and luxury at the affordable price...

    If you find this weird... Sorry ar, I am a crazy car enthusiast, I can say anything bout cars... hehez

    ReplyDelete
  2. yea..i like ur description soooo much!
    haha...u r not wierd as well,but quite professional...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