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终于..

考完了。。我的心仿佛放下了心头大石,但其实还有一个更大的石头沉在心里。。。
想起昨天的bio paper 3,我真的不会做,又很累,结果趴在桌上睡着了。。
其实我真的睡的好熟,好像还发梦了。。突然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放在我肩膀上。。
我突然醒了,看见pn.usha走过,突然觉得他的头上出现了光环。。哈哈。。。原来真的是她叫醒了我。。。眼看剩半小时,乱炸一番。。。
其实真的要感谢她,要不是她,我应该会睡到很久。。terima kasih cikgu.....
妈告诉我,:你爸显灵。。哈哈。。。也是有理由啦。。。这么刚巧被老师叫醒...
今天终于是折磨的最后一天,真的蛮开心的。。。可是又突然觉得好寂寞。。
身边的朋友都有了自己要做的事。。。尤其是晚上,以前考完时的晚上, 我总会忙得不可开交,但现在,网上总是那么冷酷,谈得来的朋友,却不在线。。伤心的伤心,没空的没空。。。。或许我应该找新朋友来聊天。。。。。。觉得网上好乏味。。。。。。。。。。。
这考试的期间,让我好怀念往年与一般好朋友读书的日子。。。也突然觉得,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一班。。。
一切已成过去,也许这一切都不从来了。。

3 comments:

  1. 怎么说到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当你忙着准备考试的时候,你是否很想上网呢?所以啦...
    上网不一定要聊天的啊,也可以去看看一些好笑的video笑一笑!

    ReplyDelete
  2. 噢!太过分了你
    竟然被我看见
    "不喜欢这班"这个句子
    你糟了啦你

    ReplyDelete
  3. can find me ma...

    I almost 24 hours online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