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公平?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让你好羡慕的人,
状况一:‘看,那个女生又美,又好,又会读书!几好....’
状况二:像我身边的一个朋友:超级挑食,不吃菜,还只挑几种水果吃,皮肤还是很滑,很白。
有时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也许会想:为什么?? 不挑食,豆豆还是长不停~~
仔细想想,其实我们看到现在的好,并不是代表以后还是好,(我不是在咒我的朋友)
有时我们看到表面的好,并不代表内心世界或生活背景都是一样好。。。。
不要埋怨你没有的,而是珍惜拥有的,我不晓得上天是不是公平的,但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活在当下,不需勉强自己,那么我们就会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