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成长。2013

什么2012世界末日,什么黑暗日,是真的?是假的?到底有这回事吗,没人知道。
所以,珍惜身边拥有的,才是最重要。
踏入2013的第二个月,正是新学期的开始,
我也二十一了,真不敢相信,十年前傻傻的我,
其实很想快快长大,常常会幻想自己二十一的时候会是怎样。
怎么每个人都认为二十一岁很特别呢?
其实长大了,二十一岁也只不过是个年龄嘛!
有时会想不通为什么只说二十一,一生只是一次呢?:D
难道有哪个年龄是一生人两次的?
能够活到二十多年,人类的知识,智慧逐渐增加。
我,体验了生,离,死,别。
这些有甜有苦的经历,亦是我成长的关键。
戏如人生,我们都是演员,
谁演得好,谁就是最佳主角。

我演了二十一年,我会继续加油,
成长不是肢体上的改变,而是心智,心志的增强。
充好电了吗?
加油了,亲爱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