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又是假期了~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完成了year 2 的pharmacy,
想起当初刚刚进入year1 好像是刚刚发生的事,
这个year 2,跟year 1 真的差很多,开始接触到药和人体的活动,
还挺有趣,但不好背咯!
这个假期要怎样过呢?呵呵。。这个是最后一个最得空的假期,
我没有像往年一样去找个固定的地方打工,
难听一点,我做散工啦~、
就是有工就接,做几天,然后休息很多天这种。
这是新的一种体验啦。不过,说真的,工资比较高,但很不喜欢那种发工资的方式,
很没有安全感。但,没办法,这种工就是这样的。

说到假期呢,每个人一定会问,你去哪玩呀?
抱歉啦,我并不是很富裕,不能跟别人一样,等下去日本,去韩国,去台湾。
没关系,其实我也还好,只要跟家人朋友开心的聚在一起,
即使是在爪夷这个小地方我也很开心。
当然,我是个比较喜欢到处去看看的人,但没办法,我的老板是妈妈,
不想让他破费。
不过,有时去去槟城啊,合艾啊,很算不错啦!

这个假期视乎比以往过得更快,怎样都要,我希望这个假期会有不同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