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1, 2013

站supermarket 的一天

第一次接了个promoter 的工作,以日薪计算。
一到工作的地方,很混乱,要像无头苍蝇一样,走来走去。
认识了一个叔叔,不过感觉他有点奇怪叻。
我估计他应该还单身,因为以他这样的年龄,
工作回了,应该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可是他好像没有,
发了简讯给我,hmmm....是有点不自在啦。好像很奇怪叻 ~

不同种族的人,口味可是不同哦。
华人都选择轻微口味的,而印度人和马来人就喜欢重口味,
所以叻,要见机行事,
给对口味,购买的可能性越高。

哇,站了九个小时,上了一次厕所,
在这里工作的人,我想不是渴死就是肾衰竭咯。。
要上个厕所还要去拿锁匙开><
所以,不喝水就不用上咯。
幸好我只做几天。
现在我双脚好像不是属于我的了,太久没站那么就了啦~

起初以为在这么小间的supermarket,没那么压力。
可是不对叻。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可是在supervisor 的视觉内。
要吃蛇都不能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