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今天的心情..

今天竟然睡到十一点多才醒,所以早餐和午餐当作一餐来吃。。
有点不习惯。。。
上个礼拜,妈妈说好,我考完chemistry后,要带我去吃顿好的。。。
结果因为幼儿园的制服要赶,所以泡汤了。。。
泡汤了没关系,我不开心的是,他告诉我:要去jusco那里吃,我吃不下,太贵了。。bla bla bla...
如果是这样,您应该不要跟我约好说要去哪里哪里吃什么好料啊。。。
害我一直都在期待,一直都在等。。。
就这样,我的心情沉重了下来。。。。。
中午,妈妈要我帮他这一大折的制服。。。于是,我就拿到电脑前,一边看戏,一边折。。
他看到了,我中骂了。。他说这样很慢。。。。。。。。
我跑到楼下去折,也开着电视,她又没骂。。。超无奈的。。。
咳。。。刚刚又为了点事骂我了!这样看来,我的假期应该都会被她骂了。。。
以前的假期都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