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云顶之旅..

第一次自己和朋友一起坐巴士去云顶高原。。有点兴奋!
22/12,
晚上十一点多,坐上巴士。。
路上又睡又醒,很累但很期待...
23/12,
凌晨四点多久到了,一下巴士就感觉到超冷的!
想到lobby去睡,但很难睡啦。。
佩均和佩英在lobby休息,我就乱乱走咯。。
等到七点多,安紫来找我们了!
他整个人看起来好像很累。。可见得他也蛮辛苦的!
差不多九点了,天气还是很冷很冷,而且雾很厚,我们真的很担心
是否能玩户外的游戏,结果下定决心,跟它拼了,硬着头皮买下了户内户外的票。。
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RM44..
去hotel check in 后,我们开始玩户外的。。。
这是我第一次玩户外的活动,很紧张!
坐上spinner,很晕,虽然看起来很爽!
坐海盗船,看起来没什么,但下来时候的感觉很恶,超想吐,
就脚软软的那种感觉。。
最难忘的就是space shot!哇。。超刺激、超恐怖!!!
做到最高时,眼前都是白茫茫的雾,什么都看不见!下来的时候更恐怖!
整个人好像飞起来了!虽然很可怕,但真的很好玩,幸亏有佩均鼓励,要不然一定错过的!
晚上,我和佩均两个人,嫌力多,就一直乱乱走,一直上电梯,去到别间hotel。。
结果两人饿了,去吃宵夜,看menu的图片好像很小的汤水,原来是骗人的。。。
端上的时候真的很大碗,整碗都是龙眼!哇。。我想那次之后我应该有好一段日子不吃龙眼了!
24/12,
今天是圣诞前夕,所以人很多,天气很好!
可惜我们今天要回咯。。。
Check out 后, 我们去打丁丁!哇。。骗了我RM20!!!!
我下次不去了啦!
这就是我假期唯一一个旅程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