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第一次!

终于等到了今天,我们约好了要帮安紫farewell。。
这是第一次妈答应我让我开车去一个我不太熟的地方。。
好兴奋!!昨天晚上还差点失眠..哈哈。。
我很少去那里,所以有点新鲜感。。。
其实那里不是很大啦。。哈哈。。
第一次去那里的KTV。。我们都很。。。
有点sampat..哈哈。。
外面的广告牌说student RM10++,大家看了都很开心。。
结果,他说:一碗花生我们charge你十块钱,三碗花生三十块。。
真的有股冲动要说:我们可以不要花生吗?
进到里面,果然是蛮class..电视没开但可以听到声音。。
弄得大家一头雾水。。哈哈。。。
原来所谓的花生是零食,为了三十块值回票价。。大家都吃得精光。。啊。。RM 18.40!
下次我不要叫我去那里了。。。
虽然quality是好了些,但有得唱已经足够了,谢谢!

3 comments: